close



教室好黑暗啊(誤

期中考的爆肝一周之後....
成績還沒出來的這段期間...
分現自己挺怪得= =a
原本有興趣的MBAC(還特地參加論壇比賽),
現在連開都懶...
更別提好好打了...
然後之前毫無興趣的魔獸正規...
現在竟然有底喜歡!?
考完期中考...
難道我的屬性都逆轉了嘛!?
真是太可怕了...

難到哪天我也會變成"偽娘"嘛!?(核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恩...這張該歸再萌類麻!?(被踢飛~

最近森林系開始要做本行了...
禮拜一要考的普植跑台
[跑台就是在實驗室助教用顯微鏡照一堆東西,
你看到30秒後要作答,否則0分的刺激(?)玩意兒!?]
禮拜日要去烏來..
去玩就算了
竟然是去蒐集植物,
回來至少20個標本....
徹底囧了...
天氣差到吐血...
早上想說7點集合,
鬧鐘轉5點30
結果...
人起來了,
之後準備完後...
5點45
恩恩..
那再睡25分好了,
6點10分出發..
結果...
起來的時候,
7點20



趕緊打電話給別人,
回答都差不多
A:[疑!?你在哪裡啊?我在車上啊!!]
B:[你睡過頭了拉!我剛坐上車.......]
C:[我在烏來了歐..你還沒上車歐!?]
很好,
趕緊搭上最近一班去烏來的客運...
結果呢...
人多到爆掉
我終於能理解啥叫做沙丁魚罐頭,
更能體會啥叫別人吐出來的空氣你把它吸進去了...
差點死在半路 Orz
然後下了全天的雨...
早上就一堆人撐傘,
大家努力到了中午...
原本是很好意要我們在溪邊吃中餐
可是下雨
沒地方做,
我們還分兩組跑到另外一邊去吃飯...
感覺上比登山客受困在山中景象還慘一些...
至少他們會在涼亭....
然後下午是植物標本蒐集...
不論雨再大,
大家都懶得撐傘了
同學說得好!!
[撐傘也只是從鞋子慢慢往上濕,終究還是會濕透]
太令人絕望的天氣幹這種事情...
之後一團人全身濕跑到客運站等客運...
旁邊的老婆婆碎碎念
[這群婴子是在欉沙,馾漏漏](請用台語)
然後在捷運站上提一堆植物(20種以上)
被旁人狂白眼...
回來又得壓那20個標本...
造成宿舍舍報被搶光(壓標本需要報紙...)
忙翻拉~~~
連遊戲都沒啥空閒打了....(大嘆)

被標本搞瘋了啊啊阿~~~
(謎:那你哪來的鬼時間搞MIKU計時器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