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隨著室友出們大吼的:[混帳~]之後...


我自由了(炸

恩..
最近的化學助教真是太棒了!!
請假請的時機恰恰好!
禮拜五就只有她的實驗課
週休3日!!
昨天晚上
室友a問說:[明天我第一節有課,誰要我叫?]
室友b說:[我跟c也是第一節有課....]
之後a轉頭問我說:[那你呢?]
我說:[我明天第一節沒課...其實應該說,我明天一節課也沒有..]

3人說:[真的沒課?]
我:[恩!!(點頭)]
差點就被3個人抓起來阿...(抖
好家在後來a因為抽學伴的事情轉移了bc注意力
不然昨晚應該有椰子樹會晃吧(默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完全無關的亂入夫妻檔(爆
昨天中午打新生盃.....
好死不死出現了最壞局面...
男排跟女籃同時比賽!!
怎麼看都是男排弱勢...
雖然普植課跟身旁3個同學說好一起去看男排...
可是也就只有我們4個!!
系上1XX人...
剩下的大家都知道去哪邊了吧?(默
重點是...
4個男人根本無法搞HIGH氣氛....
所以就只好蹲再旁邊吃午餐...
之後同學認識的人走過來問說
[你們是來加油的嗎?]
我們竟然很有默契的回答
[來野餐的!!]
結果呢?
當然男排就掰拉...
女籃那邊呢?
應該很精采吧?
沒錯!!
這間接證明男人的弱勢...囧
一整個很精采
敵對的啦啦隊不過2X個
這邊完全使用多數暴力....
敵方罰球沒中?
拍手
投肉包球?
歡呼
犯規?
叫好
(喊 帥拉 之類..
一整個沒品阿阿阿.....

結果呢?
當然贏了
這種戰術在不贏....
我也沒辦法了(攤手
之後就是體育課
測完體能之後
老師開始說些鳥話
雖然說我猛然發現自己退步很多拉..
但是那些鳥話一點也不激勵人!!
老師:[同學,你認為你的頭髮是自然還是天然?]
(內心OS:這兩個有差嘛?)
[謎:吐嘈吐錯了吧...體育課不是該說這種東西才對吧?]
問了3人還是沒有答案
這時候我在旁邊小聲嘴炮了一下
[那你的禿頭是天然還是自然?]
結果有個阿呆竟然大聲說出去

全班傻眼!!
老師表情僵硬
很好!
勇氣可嘉的同學
雖然我還是沒記起你的名字,
但是老師會幫我記得(炸
趕快去體育組辦退選吧!!孩子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再來就是讀書時間了(嘆氣
雖然每次我說讀書都會有很高機率失敗(炸
但是考試越來越多了
有點高中生活的感覺(遠目
微積分危機分阿阿阿~(淚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