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樂3人組(炸

昨天打完排球...
一整個手殘XD
明明就上課上到6點多
明明日文就派了一堆作業...
明明微積分還沒算完...
為啥要去打排球?
我也搞不清楚了(煙
反正目前就是功課越來越多的局面...
就像浮萍增加的速度一樣吧....(遠目
國慶日的現在...
寢室總人數4人
1人打網球
1人陪妹去逛街
1人呈現屍體狀態(夜衝AM7點才回來的瘋子..
還有一個想讀書可是又一直上網的傢伙...
絕望拉~~~~~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會長大好阿!!(大心
最近看了新番...
沒有拉克斯的鋼彈吸引力似乎少了許多(被踹
所以目前到底要做啥咪呢?
認真讀書好了(大誤
傳聞中可怕的讀書會出現了...
以後大概日子難混了這樣...
大學不是可以玩四年嘛....(遠目
20號的PF聽說會很熱鬧...
反正我的掃區離新體很遠~~
垃圾盡量亂丟吧(被毆
我要報復那些
颱風來卻沒有樹掉葉子給他們掃的人阿阿阿....(被拖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這禮拜颱風來的真差...
禮拜5實驗課助教不來取消已經先說了...
颱風不會星期1.2再來阿?
這樣我就可以禮拜4請假...
放個小長假了阿阿阿~~~~~~
混帳阿阿阿.......
害我六日都只能宅
(謎:沒有颱風你也是宅...)
反正我對沒有達到放假目的(?)的颱風絕望了
害我現在還要做功課阿阿阿.....
用 ~
功~~
讀~~~
書~~~~
去~~~~~
信不信就隨便你拉(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