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...
現在是該說新年快樂的日子了(炸
恩恩...
最近富姦真的很兇這樣...
除了電腦因為一天5G左右的下載量導致硬碟過勞死之外,
還為了期中考太鬼混而付出的代價這樣...囧
雖然考試結果算是可喜可賀的All Pass,
但是分數不好看就是了XD
其實從其中到期末這段時間,
活動挺多的這樣...
像是去溪頭實習,
溪頭真是大到翻掉..
而且我們住宿的裡面,
有大液晶螢幕的電視..
以及挺高級的盥洗設備...
還有超厚的大被子~~
不過去那邊(玩)學習,
還算挺不錯的,
尤其是晚上的看星星,
有超久沒看到那麼多星星了說...
有種回到小時候在看星星那樣....
然後就是最近幾天的團圓飯啦~
出團(?)郊遊拉~
到處人擠人拉...
這一系列過年必備活動...
當然還有拿紅包拉~
雖然不知道在幾年就得換我發了這樣...
到時候應該會痛恨這個節日吧(′‧ω‧‵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再來就是寒假被同學抓去玩的遊戲空軌拉~
其實玩空軌我順序錯很大...
先SC再FC..
其實都是傳過來的,
但是SC就要比FC快了1天...
明明同樣電腦,
一個跑370~380KB,
另外一個就不到100....
所以我被自己捏爆了XD
老實說我沒接觸過這種用滑鼠拖著人物跑的遊戲...
所以很新鮮XD
再4天的時間解決SC...
遊戲時間66小時...(其實有很多時間在迷路...尤其是鈴音那個XD)
之後FC好像只有30個小時左右吧...
反正這款就算終結了..
果然學長說的很正確~
考完是那禮拜才是爆肝周XD
然後晚點我會丟BDG載點這樣...閒閒無聊上傳中
不過是丟SC這樣~
跟我一起被自己捏爆吧(被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就是動畫拉~
瀨戶花嫁算是有點時間的動畫了XD
本來是出於閒閒沒是看了一話,
之後就把26話全部吃掉了 ˊ口ˋ
為啥會突然有這動畫!?
因為呢...
這是被一個託我去電腦展看(Shoe Girl)PS3的網友丟過來的~
雖然說他本人堅持沒興趣,
但是後來趁我跟另外一位S走了之後又拍了不少..(當然不會是PS3)
總之去電腦展的收穫是一堆杯墊(炸)外加一盒鐵盒XD
鐵盒那個是洛汗的東西....
不過沒再玩~
所以就亂丟嚕XD
如果有需要的到時候我在找看看
(後來聽他說才知道好像有洛汗的虛寶XD)
總之呢...
寒假好像就這樣過完了ˊˋ
開學還要去選寒假混太大忘了選的課 Orz
還有書展跟FF11這樣...
好像越來越忙碌了XD
FF11大概又是純閒逛了~
不過應該會去買語光的本子吧...
反正到時候再說啦(茶

各位新年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