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阿阿阿~~~~

恩....
就在最近..
開始體驗到英文苦手的痛處...
期中考近了~
開始讀書的時候..
發現原文書已經很討人厭了..
英文考卷更欠打ˋˊ
小小一個3學分普植...
給我考了17X多頁!!
簡直發神經了這樣...
跟同學去吃飯...
無意間討論到了讀書狀況...
發現他們好像很悠閒這樣!?
問到他們寢室的同系的(其實我不熟)
牠很了當的說

這樣說來...
好像只有我在混這樣!?
我只是常常跑去玩魔獸而以阿...
就只是這樣而已吧!?
難道所謂太混就是這樣?

好吧...
忍痛把魔獸砍了...
現在電腦一整個空阿....
大學不是說"由你玩4年"?
有種被騙的感覺這樣XD~~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來張RN的補魔場景(炸

(謎:這有看跟沒看沒差別吧..)
再來就是一段時間前去的PF拉~~
當天可是6點起床呢...
走道台大門口時間很充裕的...
之後就是等待謎樣人物"小O"
結果他們打給我說到了公管站...
我就過去找他..
沒想到擦肩而過...
代表我跟他想像中有差異這樣!?
應該是太帥了
之後就去排隊拉..
其實人數好像不多的樣子....
還蠻前面的~
也有去看到所謂的教主這樣...
之後就是等待到10點多....
然後終於進去了!!
老實說..
我沒做過事先功課..
所以我是抱著想買PVC的狀況下近去的..
可是本子居多....
(X花:本來就是這樣拉..)
不是我對本子不滿...
只是我擺宿舍我們室友會用異樣眼光看我的...
我們宿舍太清純了這樣XD
所以變成單純逛街取向的PF~
而後呢...
又跑去做捷運!!
老實說我沒做過幾次...
有點不熟這樣..
所以是由"X花"帶路
跑去了西門町...
之後開始逛anime拉..
還有幾家有"萌"字當招牌的(詳細明稱已忘XD
總之...
他們收穫似乎不少...
其中X花背包帶子還斷了...
真是凶狠的人士(茶
所以拉~
大致上玩的挺開心的!!
不過我的收穫嘛...

書籤x2(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呢...
最近抽空看完了涼宮的動畫...
老實說...
我只注意阿虛的吐嘈+學姊的殺必死...
(雖然推薦我看的人是比較萌虛妹....)
發現了不少可以用來吐嘈的截圖...
這算是收穫吧XD
持續尋找動畫中....
想找個劇情吸引人又有萌角之類的吧..
疑?
不是要考試?
是的..
這算是休閒+練習日文(大炸
又要到5.30拉...
讀書會又要開始了(泣
原本這時候是預定要休息的拉...
結果又跑來打網誌...
要是睡著的話..
應該會被

(嘆
還是去買灌咖啡吧...
閃人去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